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科室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秋季养生之舒心睡眠义诊活动

时间:2020-09-24  作者:吴芳  点击:

秋季养生之舒心睡眠义诊活动

919日上午900,由温泉办事处车站路社区委员会、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咸宁市灵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秋季养生之舒心睡眠义诊活动”,于车站路社区举行,受咸宁市灵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有:心理科主任曾德志教授、心理科副主任廖飞文、心理科副主任吴芳、心理科护士长陈红梅。

失眠症是以频繁而持续的入睡困难和()睡眠维持困难并导致睡眠感不满意为特征的睡眠障碍。失眠常伴随抑郁、焦虑、疼痛。失眠症可孤立存在,或者与精神障碍、躯体疾病或物质滥用共同存在。治疗方法包括心理治疗、生活方式调整和药物治疗等。

活动刚开始,便有大爷大妈前来体验,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理科主任曾德志教授为大家诊断、解答各类心理及精神问题,由吴芳副主任为大家解答各类心理问题,并分发给大家心理健康书籍;对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居民进行登记,由灵悉社工服务中心进行跟踪随访,以便及时解决居民的各种问题。

此次义诊旨在解决居民切实的烦恼,让大家能够正确认识并获得科学的治疗途径。忙碌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此次义诊活动也圆满结束了。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