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青语”理论宣讲队来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1  作者:  点击:

7月18日,武汉理工大学化生马赛学院4名学生组成的“青语”理论宣讲队来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科教科、学工办、宣传科相关负责人和临床医学院学生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宣传片,聆听了附二医院抗疫故事,感受了我院医护人员舍生忘死、积极抗疫的职业精神与责任担当。

武汉理工大学化生马赛学院李崇嘉同学以“中国抗疫的制度优势”为主题向大家倡议青年学生应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将自己所学应用到祖国建设中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此次理论宣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青年学子的理论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激励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热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最美的青春篇章。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有力地传递党的声音,实现青年学子奉献才智、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推动群众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当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员”和初心“践行者”。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