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老年科:欢度重阳节 开展医患联谊

时间:2021-10-1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唐玉梅)金秋十月,桂香满院,九九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科内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友爱的重阳节,医院老年科徐美荣主任、唐玉梅副护士长等精心筹划,科室全体医护积极参与,10月14日,一场医患包饺子联谊活动在老年科温馨开展。

为了让病友们吃上卫生可口的饺子,科内一早就安排专人采购最新鲜的食材、备料、调馅,在一切准备妥当后,当天下午1时许,十几名医护人员组织科内康复中的患者与家属一起包饺子,大家个个热情饱满、精神抖擞,一边包饺子,一边拉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人多力量大,仅1小时左右上千个饺子就包好了,随后,工作人员将饺子送至医院食堂加工,当一碗碗晶莹剔透的饺子端至患者及家属的手中时,所有人的心都是温暖的,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个个喜在眉梢,甜在心里。活动结束后,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名在院照料患者的护工阿姨,特意找到徐美荣主任,称看到这么有爱心且暖心的活动,自己深受感动,执意向科室捐献100元钱为部分长期住院的老年患者改善伙食。

徐美荣介绍,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是老年科党支部“相伴夕阳红、敬老树新风”党建品牌精神的延续,希望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审稿人 徐美荣)

相关链接:http://xianning.cjyun.org/p/205312.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