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开展行业规范教育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6-22  作者:程仁杰  点击: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6月22日下午,医院开展了规范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我院2020年新冠疫情外援医疗人员、院级“特别贡献奖”、医政科干事黄鹏带领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卫生行业九不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基本行为规范》等规范守则,讲述了医院外援医疗团队在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他们用生命和汗水救治患者、守护健康,充分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使命与担当。宣传科负责人对照学习咸宁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及《咸宁市民公约》。现场参与者认真聆听了他们抗疫的感人事迹,备受感动和鼓舞,同时也纷纷表示要熟记规范守则的内容和要求,在日常生活中自觉约束规范言行。

最后,我院精防办主任周益辉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他从精神卫生法立法历程、精神障碍特点、立法的目的、精神卫生工作的方针和原则、患者的基本权益、各方职责等方面详细讲解,重点对心理健康和精神障碍方面进行了阐述。

开展本次规范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形成良好的精神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