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医院成功举办儿童生长发育行为相关疾病继续教育学习班

时间:2022-08-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徐文秋 李博)为了提高咸宁基层儿科医师对儿童生长发育行为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水平,8月28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成功举办了“儿童生长发育行为相关疾病”市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会议致辞

本次学习班会议由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周雄飞主任医师主持,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陈克全副院长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儿童医院尹薇教授举行开幕式致辞,对授课专家及参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对儿童生长发育的护航,需要各级同仁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授课学习

本次会议,我们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儿童医院尹薇教授、梅红教授,及咸安区妇幼院保健院雷青主任医师莅临指导、授课。各位专家分别就“过敏性紫癜的诊治进展及营养支持”、“早期辅食引入和食物过敏的预防”及“母乳低聚糖(HMO)与牛奶蛋白过敏”等方面,对儿童生长发育的相关内容展开详细讲解。另外,我院儿科周红主任医师、周雄飞主任医师分别就“儿童常见发育行为问题的防治对策”及“儿童生长发育评价和营养管理”等方面行系统授课、分享。最后由我院儿科夏自凤主治医师对具体的儿童生长发育疾病病例同大家进行分享、讨论、讲析。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参会同仁们激情澎湃,学习热情饱满,收获颇丰。

会议总结

会议的最后,由我院儿科周雄飞主任医师对本次继续教育学习班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受邀前来授课的专家们表示感谢,并且寄望咸宁市各级儿科医疗同仁对儿童生长发育行为的进一步关注与深层学习研究。本次会议,既加深了各级医疗工作者对儿童生长发育行为的认识与了解,也为儿童健康发育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实用的知识,通过专家的精彩授课和病例分享,对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诊疗水平也很有帮助。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EPGHQ9mwWGxseHRvgDcTg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