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医院召开医保DIP支付方式培训会

时间:2022-10-2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程国胜 刘静)10月24日下午,医院召开DIP支付方式培训会。党委书记查文良出席会议,总会计师徐胜利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特邀请了咸宁市医疗保障局招采办公室上官征科长来院培训指导。

会上,上官征对我院2022年1-9月DIP模拟结算数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对于现阶段医院应推进的重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上海分值公司工程师齐家乐就医院上报结算清单、CMI值、病案质量的规范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现场沟通环节,参会人员提出了模拟支付、病种入组中遇见的问题,专家逐个答疑解惑,可谓干货满满。

查文良强调,医院DIP支付方式改革关系医院的健康发展,医院要高度重视,要有危机意识、主动谋划,各科室要严格落实DIP支付改革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把综合业务做强做大,向三级医院目标奋进。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