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春暖花开 万物生长——快来帮你家的孩子安排生长贴吧

时间:2023-03-13  作者:  点击:

 春季助长贴

孩子长高正当时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

快来帮您家孩子安排生长贴吧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中医科儿童春季生长贴正式开始啦

图片

助力孩子长高春季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春季的生长贴,就是通过在儿童相应的穴位上,贴敷中药材,调整孩子的脾胃功能,增加营养吸收能力;改善睡眠,从而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激发生长能力,以达到为儿童的春季生长保驾护航的目的,助力孩子长高。

孩子长不高,中医外治生长贴来帮忙,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儿童春季生长贴”火热预约中~~~

小儿春季生长贴的优势:简便易行,操作安全,没有副作用,没有疼痛,小朋友容易接受。

图片

图片

适用小儿人群1、3-12周岁的儿童,重点针对身高增长缓慢,或者身高低于同龄平均身高的孩子。

2、消化不良、过敏体质、反复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影响身高的孩子。

3、脾胃差,不爱吃饭、挑食、睡眠不好的孩子。

4、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1.发热、急性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局部皮肤破溃者暂缓贴敷;

2.贴敷后如有皮肤瘙痒、灼热等情况,可提前将膏药取下,不可抓挠;

3.保持饮食的平衡,充足的睡眠,多做纵向运动。

图片

小儿春季生长贴的时间:3月21(春分)开始至5月6(立夏)结束。即日起可接受预约。

治疗疗程:每周1次,连续6周为一疗程,每次持续贴敷4-6小时。

预约热线:0715-8102601

可挂号直接到医院8号楼三楼中医康复医科住院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