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云上咸宁】陈晓明告诉你什么叫“天才病”:天堂、地狱只在一瞬间

时间:2021-11-19  作者:  点击:

随着社会的进步,医疗的发展,大家对诸如抑郁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但双相情感障碍大家却知之甚少。双相情感障碍又被称作是“天才病”,很多名人如拿破仑、牛顿、海明威、梵高、丘吉尔、拜伦都患有双相情感障碍,那到底什么是双相情感障碍?

《健康咸宁》邀请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精神科主治医师陈晓明,聊聊双相情感障碍的防治知识。

......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ZyAyW4oaDXLfTlhXZLAPA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