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云上咸宁】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12-13  作者:  点击: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程仁杰)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测评工作,今天(12月9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组织党员、职工和保洁人员在院内及创文包保责任区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扫除过程中,大家按照提前分好的卫生责任区域及人员安排,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对包保的绿化带、路面、居民住户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对房前屋后的杂物垃圾、枯草落叶进行清理,确保卫生打扫彻底、不留死角,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院内和包保区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也得到了居民群众和职工患者的一致好评。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努力为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原文链接:http://xianning.cjyun.org/p/208909.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