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香城都市报】28个日夜!湖科附二医院援琼英雄归来了!

时间:2022-09-15  作者:  点击:

“欢迎回家!”“辛苦了!”9月13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援琼核酸采样护理人员座谈会。欢迎援琼英雄们载誉而归、胜利凯旋。该院党委书记查文良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科、宣传科、护理部、人事科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克全主持。

连日来,我市援琼医疗队员全力以赴、勇于担当、昼夜奋战,用拼搏的勇气、专业的技术和细致的服务,为海南战“疫”贡献着力量。9月5日,我市援琼医疗队里的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8名“白衣”勇士,在历经了28个日夜圆满完成援琼任务后,平安凯旋。

座谈会上,援琼核酸采样队的8名医护人员分别讲述了自己援琼的经历、感受和心得。援琼核酸采样队队长邱沙沙在会上动情的说:“这次抗疫经历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次历练和磨砺,每个战友的身上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要敬畏生命,坚定信仰,不负初心,永远带着热情、激情、感恩的心去工作、去生活。”

护士长代表王琦在座谈会中说:“在你们援琼期间,我们十分牵挂,每天都关注媒体的宣传报道,及时了解海南疫情动态,寻找你们工作中的身影。得知你们在海南顺利的完成任务,同事们都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你们用实际行动贡献出湖科附二人的智慧和力量,你们以最美的逆行身影发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查文良代表医院,向本次援琼的8名医护人员凯旋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他们在援琼期间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8名队员所在科室对队员援琼期间的关注、帮助和支持。他要求,各科室要合理安排援琼医护人员的工作,适当安排调休,保证援琼人员的身心健康;援琼的医护人员要将这次经历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总结援琼工作经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

感恩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医疗队员

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9VNYF4KdcXwiV8tsnOLVQ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