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健康咸宁】卢葵花:关于这“三高”,你知道多少?

时间:2022-09-21  作者:  点击: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最常见的就是“三高”。平时人们经常说到“三高”这个话题,你有详细了解过三高是哪三高吗,你知道三高对人体的危害有多大吗?

《健康咸宁》邀请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卢葵花,聊聊健康养生,“三高”知多少?

......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Z17QdjsQADRVfZCtz_-w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