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云上咸宁】关爱心理健康 |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14  作者:  点击: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赵红波 程仁杰)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主题为“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今天(10月13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联合咸安区疾控中心在咸安区马桥镇卫生院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工作人员为居民播放《广泛性焦虑障碍》等精神心理健康系列科普短片,宣讲《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焦虑的认识与缓解》等心理健康知识,解答居民现场提问,引导居民识别常见心理疾病、管理压力与情绪。

随后,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精神科、心理科、老年科等科室的10多名专家热情细致为居民义诊,为大家检查肝肾功能、血脂血糖、血常规等,根据病情给出治疗指导,并赠送治疗药品。

马桥镇居民 王英:

附二医院今天的义诊活动丰富、实用,活动中我们看视频、听讲座,懂得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医院还免费为我们体检、诊疗、赠送药品,服务暖心。今后,我们会重视自己和家人的心理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原文链接:http://xianning.cjyun.org/p/228927.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