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健康咸宁】吴芳:如何轻松缓解焦虑?坚持3个方法,亲测有效

时间:2022-10-27  作者:  点击:

曾经有人这样分享他焦虑时的症状:焦虑症发作时,走起路来感觉轻飘飘的,腿软弱无力,走了一段后才有真实感,有时候脸不舒服,有时候嘴唇也不舒服,有时候偏头痛。一天只能休息不能动,一动心率就很快,心跳快。伴随恶心和呕吐,胃里不舒服,晚上吃的全吐了,还是难受。

《健康咸宁》“心理辅导”邀请湖北科技学院附二医院心理科副主任吴芳,聊聊如何缓解焦虑?

......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u_KLF0eSw-NnLuyX-kNUQ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