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香城都市报]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笃行谱新篇 附属第二医院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2-15  作者:  点击:

图片

(记者 夏咸芳 通讯员 涂亚莉) 2月11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及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查文良主持。

图片

闫英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她指出,要实现附属第二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锚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领导班子。她要求,医院领导班子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改进领导方式方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医院发展把好方向掌好舵。

闫英姿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医院事业发展的首位,要明白做人、清白做事,清廉自律。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制度规范、服务规范,在医术上求精,在服务上求细,切实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加强与医联体、专科联盟医疗机构的联系,密切与上级医院的合作,依托先进医院的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努力提高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医院核心竞争力,把医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查文良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困难中前进,在磨砺中提升,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年度成绩单”成色十足、亮点纷呈,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他强调,2023年是新起点,更是新征程,全院干部职工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敢于担当作为,乘势而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形成医院改革发展强大合力;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保障医院建设发展正确方向;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共生,凝聚医院创新发展思想共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推动医院学科建设,不断引育高层次人才,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抓好民生福祉,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医院院长黄翠萍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勇争先 笃行不怠向未来 以必胜的信心启航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技术实力、服务质量、专科建设、科研水平、内部控制、就医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医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 2023年医院重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与会职工代表们在认真听取并审议《医院工作报告》《2022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医院财务决算及2023年医院财务预算的报告》以及《医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修订稿)。

图片

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度医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疫情防控援外工作先进集体。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