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电子病历系统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0-06-04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李彩蓉)为推进我院电子病历系统的使用,2020年5月29日下午,我院科教科联合医政科、护理部、信息科召开了电子病历使用培训会。
       会上,内一科副主任刘浪医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入院诊断、录入医嘱、药品标识、检查单申请、电子医嘱使用等方面同大家进行分享。信息科工程师鲁贝贝就目前医院电子病历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互动环节,大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熟悉掌握了门诊电子病历系统的使用方法,了解了电子病历系统的诸多优点,进一步提升了临床工作效率,对促进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审稿人 张欢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