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本院简介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隶属湖北科技学院,为省属高校附属医院,一套班子,三块牌子(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湖北科技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咸宁市精神卫生中心)。医院创建于1970年,1995年并入咸宁医学院,是湖北科技学院直属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秉承“科教创院、特色兴院、人才强院”的办院理念和“为病人谋福利、为咸宁添活力”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的身心健康服务。

医院目前占地面积53亩,开放床位900张。医院现有职工482人,其中正高职称26人,副高职称5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28人,硕士学位的56人;二级教授2人,三级教授4人;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5人,楚天学者和彩虹学者5人。

医院学科门类齐全,开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精神科、心理科、老年科、中医康复科、五官科、感染科、皮肤科、肿瘤科、麻醉科、病理科、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机能科等临床医技科室23个,其中精神科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骨外科、普外科、检验科等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有咸宁市唯一精神心理康复中心、身心睡眠中心。咸宁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咸宁市特殊监管医疗中心、咸宁市归真司法鉴定中心均设在我院。

近年来,医院先后添置了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CT、移动DR、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全自动血气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仪、欧美达麻醉机、关节镜系统、HPV基因检测系列设备、经颅磁刺激仪、康复理疗仪、气压弹道式体外冲击波治疗仪、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心理CT系统、贝多芬音乐治疗仪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建有核酸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百千级层流手术室等。极大地改善了医院环境和条件,提升了诊疗水平,提高了社会满意度。

2020年医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021年医院党委获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依法办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功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规范、更有效的医疗服务。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39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