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一线听课

时间:2020-09-1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周明凤)2020年9月14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黎群武书记、院长查文良、副院长梅武轩等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与学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督查教风、学风情况。

在5号教学楼,黎群武先后聆听了内科学教研室彭圣威主任的《急诊医学》、宋巧巧老师的《内科学》、黄迪老师的《外科学》和徐魁、戴斌老师讲授的课程。聆课过程中,黎群武仔细观察教室授课和学生听课状况,并不时做听课笔记。

在7号楼教学楼,查文良听取了宋巧巧老师的《内科学》课程,并在课间休息时与学生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对讲课及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领导们对授课教师备课认真充分、课件图文并茂、授课深入浅出并与学生亲切互动、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教学井然有序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全院教师要更加注重教学艺术,不断改革教学办法,强化师生互动,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各医学生要把握机遇,努力刻苦学习,广大师生要齐心协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教学环境,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多年来,临床医学院领导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这是我院坚持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建设,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还将继续坚持,不断深入。(审稿人 梅武轩)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