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黎群武参加精神科女病区晨会

时间:2020-12-11  作者:罗彦熙  点击:

12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黎群武赴精神科女病区参加科室晨会。

晨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宣读了关于调整精神科女病区负责人的决定。

党委书记黎群武首先肯定了精神科女病区原主任程平、原常务副主任樊学文同志在女病区管理和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对新任负责人祝峰的殷切期望。

他指出,根据科室建设的需要,适时对负责人进行调整,是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增强部门生机和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他希望,精神科女病区全体职工要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服从党委的决定,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积极配合祝峰同志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我院精神专科的优势,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护理部、医政科负责人参加了晨会。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