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黄石市精神卫生中心来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1-01-0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赵红波)12月29日,黄石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院长叶仕能一行就精神病种医疗保险基金支付工作来我院考察学习。我院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等参加考察交流。

上图:黄石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院长叶仕能(左一)与我院党委书记黎群武(右一)参加考察交流

会上,双方就医院精神病种结算相关政策、支付标准、管理办法以及医保日常结算、监管及年终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精神病种医疗保险基金支付工作做法和经验,认为我院的管理理念、运营模式等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发展。

黎群武表示,两院要继续加强交流联系,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改革创新,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增效率,推动两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