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在全校青年教师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2-10  作者:周明凤  点击:

1210日,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6-402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钟儒刚教授、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各院专家评委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全程参与比赛过程。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及教学反思、现场问答等方面进行教学能力展示。临床医学院三位参赛老师教态端庄得体,课件制作精美,布局合理,图文并茂。讲课思路清晰,教学目的明确,授课生动,把自己的课堂教学艺术、教学技巧展示得淋漓尽致,并回答了在场评委的提问。短短15分钟的时间内,充分展现了自身的课堂控制能力和教学魅力。获得了在场评委专家及观摩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经历了一天的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影像教研室选手汪雅琪老师荣获一等奖,外科教研室但昭葵、内科教研室闵旻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是我院在学校历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一次。

 

  

  

  

 

临床医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在赛前精心组织经验丰富的教授进行试讲点评。点评过程中各位听课教师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给青年教师悉心指导,并对PPT进行反修改、调整,力求精益求精。入围决赛三位参赛教师也做了精心的准备。终于取得了不菲的战绩。

本次大赛不仅为临床医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增强了他们的自信,更积极调动了大家的教学积极性。通过这次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为促进临床带教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了我院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也对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