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各班举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8  作者:张泽影 吴…  点击:

11月,为积极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临床医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号召,陆续组织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各班级同学们集思广益,通过讲心理健康故事、做小游戏、深入交谈、沟通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方式,使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学习到一些必要的心理健康教育常识。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会心理部及年级班级心理委员积极指导,大家积极联动结合,共同努力推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开展。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18医学影像学的心理主题班会分为主持人演讲、趣味互动、心理问答三部分在班会上,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交流、探讨,心理委员徐婷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会末,全班同学一齐观看了心理健康主题的相关视频,大家受益匪浅。

  

19村医1班以“释放压力,放飞自我”为主题,整个班会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压力的认识,进一步扩展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凝聚了我班的凝聚力,加强了我们的压力承受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帮忙了同学们体验各种情绪,学会正确的处理生活中的消极情绪;正确感知他人的情绪,帮忙同学们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帮助同学们做一个欢乐幸福的人,在大学的旅程上留下完美的记忆。

 

19村医2班的主题为“如何拥有健康的心理”,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让同学们了解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同时借助案例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更多的了解。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心理健康氛围,提升了广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推进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