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临床医学院赴咸宁高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

时间:2020-12-17  作者:王慧  点击:


为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与重点中学的联系, 12月1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陈克全一行赴咸宁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并与咸宁高中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及班主任开展座谈交流。

咸宁高中黄校长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咸宁高中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为湖北科技学院输送更多、更优质的学生。

 

陈克全院长对咸宁高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点、办学成就等情况。

临床医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咸宁地区优质高中的联系,不断宣传湖北科技学院,争取将咸宁地区的更多优秀学子吸收到湖北科技学院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