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严干新教授

时间:2017-12-05  作者:佚名  点击:

                                                                               

严干新,国际著名心脏电生理专家、美国lankenau心脏中心主任。1982年毕业于我校医疗系 。

现任美国Thomas Jefferson大学Jefferson医学院Lankenau医学中心医学教授和高级研究员。心电生理研究成果被写入美国医科大学教材,成为心脏科医生必须掌握的知识,并被美国心脏学界称为心脏电生理领域的巨人。在国际上首次命名了Brugada综合征及J波综合征。发表论文120余篇,Google引用率>15,000。国际著名心电生理杂志Journal of Cardiovascular ElectrophysiologyCardiologyHeart Rhythm的编委。近年,作为主编或副主编参与了3本英文版心脏病学书的编写。

同时担任多个国际知名医学杂志审稿和多个跨国制药集团技术顾问及美国心脏学会专业委员。他的心电生理研究成果被写入美国医科大学教材,成为心脏科医生必须掌握的知识,他被美国心脏学界称为心脏电生理领域的巨人。

 

文章录入:谭佼    责任编辑:谭佼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