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0-07-1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程仁杰)为推动医院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7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查文良等全体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科科长余红光传达了市创文办关于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和整改标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通报了我院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就医院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黎群武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也是建设幸福美好家园,提高广大市民福祉的重要载体。医院作为服务“窗口”单位,是城市文明的缩影,社会关注度高,百姓期望值大。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医院要集中力量压紧压实各项工作任务。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定期进行文明督查,要严格对照上级创文标准和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制定创文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创文整改工作,确保我院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审稿人 余红光)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