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深入开展2020年第十一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4  作者:罗云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我院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11月12日前后,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下属25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十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之前,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嘉鱼县廉政文化公园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室外和室内两个阶段进行。

室外活动主要是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开展系列活动,25个党支部百余名师生员工分九个志愿服务队,下沉到周边街道、社区和卫生包保网格责任区,对区域内牛皮癣、枯枝落叶、卫生死角等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室内活动中,各党支部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争做学思践悟表率”为主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工作要求为中心开展集中讨论,做好宣传解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列好工作计划。

副院长余后火同志参加了医教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一章,他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为契机,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大力度开展网络学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按时、按要求的完成党员干部网络培训学习班内容。引导支部委员自查党费收缴工作,建立完善支部台账,倡导党员持续强化下沉社区工作的精神,并做好创文、创卫工作部署。

大外科党支部书记张柘提到,要注重党员的教育管理,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要从“三会一课”以及学习公社(APP)上的网络学习进行检查,要求每个党员做PPT、在支部范围内轮流进行讲党课。开展党建工作“回头看”,对照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开展自查工作。检查支部规范化运行,认真开展“回头看”,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落实。

心理科党支部书记曾德志以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为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要求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发扬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去,积极主动、善于作为,从而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