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18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2-06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黎练军' title='黎练军'>黎练军  点击:





       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18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于2月2日下午召开。全院62名正式代表中的58名出席会议;院党政领导以及部分老专家、老领导、退休职工代表和院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特邀出席或列席会议。

   一、大会审议了《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章程(草案)》,认为该章程(草案)体例符合民政部章程范本要求,体现了医院特色,在医院性质、职能、权利、义务、职责任务、组织机构等方面表述清楚,充分体现了医院的宗旨,是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自律性管理的一个重要规范性文件。
   二、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党总支书记、院长黎群武同志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续写我院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工作报告》。
   大会同意党总支书记、院长黎群武同志所作的《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工作报告》。大会一致认为该报告第一部分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17年的工作,一方面是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给予了积极评价;另一方面是附属第二医院医疗业务收入实现历史性突破,全年业务收入超过5400万元,同比增长29%。院长工作报告在肯定2017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不回避存在的诸多不足,简要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的方向。“报告”的第二部分则谋划了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员以“二甲”复评为契机,以临床业务为核心,积极投身我院教学、科研和临床医疗工作,切合实际。
   各位代表满怀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如何夯实基础,实现“内增活力、外借推力”,积极投身公立医院改革、深化教学改革和结合2018年工作部署等方面,代表们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有利于我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医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满怀信心,共同迎接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发展的又一个美丽春天。
   三、大会认真审议了《附属第二医院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
大会对附属第二医院2017年的财务运行表示满意。大会认为,财务决算报告客观、准确、详实的总结了一年来各项主要指标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的提出了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大会同意附属第二医院2018年的财务预算。
大会要求,医院各科室、各部门要根据2018年的财务预算安排和管理重点,强化经营意识,树立开源节流、增收节支思想,采取行之有效的对策和措施,不断夯实财务基础,健全内控机制,加强计划管理,堵塞管理漏洞,努力完成全院年度工作计划,争取更好的成绩。

 

文章录入:罗云    责任编辑:罗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