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附二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护士节

时间:2011-12-29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  点击:
省卫生厅医政处领导到附二医院检查工作


  3月23日,省卫生厅医政处处长阮小明到我院校附属二医院检查工作。陪同视察的有市卫生局局长张忠良、副局长周楚雄及附二医院院长祝家胜等医院领导。

  阮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附二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的两个住院病区,包括住院病房、娱乐厅等。病区内环境整洁,空气清新。特别是在休闲娱乐区,见到病人们可以在这里聊天、看电视、玩牌、下棋、打乒乓球等,并有工作人员陪同参与娱乐活动。医护人员对待病人的态度也很友好。阮处长等对中心的服务设施及服务态度十分满意。

  阮处长还认真检查了外科医疗废物的处理情况、护士工作站各种文字登记以及病历书写规范管理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又参观了手术室。

  阮处长等省市两级卫生部门领导对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的定位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