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行政科室 > 正文

行政科室

科教科

时间:2020-07-16  作者:  点击:

1、在院长、分管副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院的学科建设、科研、临床教学、继续医学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三基培训考核管理工作。  

2、负责制定全院科研、教学发展规划、年度计划与管理制度。

3、负责医院重点学科的培育、组织和申报、资助和建设、管理和评估工作

4、组织协调全院科研课题的申报、评审、管理,以及院内科研成果的鉴定,推广和应用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撰写学术论文、开发应用新技术、新方法、新项目,对已完成的科研项目组织评审申请鉴定,促进医院的学术进步。

5、负责全院学术论文的管理,定期做好登记、统计、推荐和汇编整理工作。

6、负责继续医学教育的管理,包括组织申报国家级、省级、市级教学教育项目、远程教育学习管理、年度学分审核和学分周期验证等。

7、组织安排全院学术活动,包括举办院内和院际间学术交流、学术讲座和有关学习班等

8、制订医务技术人员年度进修学习计划,根据全院业务开展需要,联系、安排、审定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外出进修学习。

9、审批安排医务技术人员外出参加学术交流和各级医学会会议,派遣医务技术人员外出讲学。

10、负责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医师轮转调配工作。

11组织安排医、技、药实习生和下级医院进修生的带教工作,负责与各高等医学院校进行教学和业务交流。


上一条:医政科

下一条:市场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