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助学贷款,助力圆梦 ——临床医学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8  作者:倪萍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知识要点,6月25日晚上我院线上开展了一期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讲解会,为各位贷款学生讲解政策要点、首贷、续贷、还贷流程。

 

宣讲会上负责学院资助工作的倪萍老师为同学们分三个内容展开讲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介绍、贷款流程、还款流程,并教育同学们在贷款时必须要考虑的诚信还款问题,每一位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都应合理使用并按时按偿还贷款,感念国家和学校的良苦用心,讲解结束后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对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减少信息传递当中折损的重要内容,让我院学子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更快一步的完善。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