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3.18全国爱肝日”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9-03-19  作者:程仁杰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医院影响,普及肝脏疾病防治知识,3月18日是全国第19个“爱肝日”,我院组织医疗专家在温泉浮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宣教和大型义诊活动。

        在健康宣教讲座中,医院感染疾病科余琼华教授从肝炎基础知识、乙肝预防、治疗等方面重点系统地讲解了肝病应如何进行合理休息与饮食,正确用药,定期复查,心理调适等内容,并告诫肝病患者应正视现实,相信科学,切勿轻信不实广告与江湖庸医,要到正规医院接受系统的观察治疗,积极配合医生的用药指导,做到规律、合理用药。

        陈克全副院长从医疗业务、硬件设施、人才储备、教学科研、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陈院长表示,近年来,医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内涵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提升医技水平,改善就医环境,促使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来院看病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通过陈院长的介绍,大家对医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医院服务能力表示认可。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群众答疑解惑,并通过测量血压、仔细查体、发放健康手册等向他们宣传各类健康知识,提高了市民对肝脏疾病和其他疾病的认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在院领导、院办、医务科、总务科及各临床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圆满成功,今后,医院还将继续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