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医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0-3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9日下午,医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邀请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聆听报告。副院长陈克全主持会议。

上图: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教授宣讲

刘侣萍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一个主题”、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以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7个方面内容展开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动力,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