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21-11-03  作者:  点击:

11月2日下午,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总结本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部署迎接省委巡视工作、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委书记黎群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查文良等全体院领导、党群部门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欢主持会议。

上图:党委书记黎群武讲话

黎群武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强化政治责任意识,紧贴医院实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创新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形式,做到主动发声、正确发声;要认真做好迎接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准备工作,要对照清单,明确任务,做好自查;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相互配合;要查漏补缺,紧盯重点,补齐短板。二是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自觉,实事求是,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准确把握巡视的内容和程序,认真整理提供材料,高质高效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准确把握创文工作任务和要求。要对照标准,立查立改,要对任务清单、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了然于胸、措施有方、解决到位,确保每一个点位都能全面对标,顺利完成文明城市创建。

张欢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主动认领清单任务;要克服困难,相互配合,促进工作有序开展;要认真细致,把握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汇报了2021年医院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了医院创文迎检工作。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