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11-17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陕西榆林考察期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查文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上图:党委书记黎群武讲话

黎群武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带领全院职工聚焦发展目标,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以实干实绩创造医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黎群武强调,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平台,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解决人才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当前,精神科主任年龄偏大,精神科人才青黄不接,医院要制定相应政策,加大精神科后备人才的培养。

黎群武强调,要结合《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医院发展全过程,融入医院管理、医德医风、职工教育各环节。

黎群武强调,要抓好《关于加强对“一把手”与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贯彻落实。院领导班子要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落实《意见》规定的各种监督制度,不断增强贯彻执行《意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增强监督意识,主动开展监督,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职责。院纪检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意见》对纪检机关提出的具体要求,立足职能职责,突出政治监督,紧盯职责与权力,着力发现和解决“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找到监督短板,堵塞监管漏洞,勇于执纪问责,确保工作形成合力,共同落实好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

会上,纪委书记樊熙、副院长梅武轩分别围绕相关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纪监审办主任周卫东、心理科党支部书记曾德志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