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市民政局局长张志才来院调研

时间:2021-12-0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赵红波)12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张志才率副局长叶毅、赵伟等一行四人来医院调研精神病人社会福利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黎群武参加调研。

座谈中,双方就精神障碍流浪患者救治救助工作进行了交流,黎群武介绍了我院精神社会福利救助救治相关工作情况,强调医院目前所有工作准备就绪,随时可接纳相关患者,对合并精神病障碍流浪患者应收尽收。

在听取汇报后,张志才对我院精神病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精神病人社会救助救治服务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做好该项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局院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高站位、高标准做好精神病人社会救治救助各项工作,力争让项目发挥最大社会效益,努力促进我市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黎群武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完善医养融合,缔造医养一体化服务,力争打造成全省精神卫生社会福利机构示范单位,为咸宁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张志才一行还参观了医院精神心理康复中心。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