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时间:2022-05-19  作者:  点击: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拟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FEYY-2022-A003

2、项目名称: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3、采购预算:9.44 万元。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采购内容:为医院职工采购端午节慰问品,每人按 200 元的标准,发放人数约为472人,以实际发放人数为准。

6、货物交付:配送至采购人指定地点,交付货物品类及数量见采购需求清单。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2、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没有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网页截图或书面声明加盖公章)

3、供应商应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证件需在有效期内);

4、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磋商。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方式

1、获取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2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 15:00~18: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科。

3、获取文件:供应商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进行报名。

四、磋商截止时间及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

送达地点: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科。

送达截止时间:2022 年5月30 日上午9 时 00 分整(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3号楼会议室。

开标时间:2022年5 月30 日上午9 时 00 分整(北京时间)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联系人:艾老师    联系电话:13872160880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