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卓越医师实验班交流会

时间:2019-04-22  作者:周明凤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卓越医师实验班的建设实施,20194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卓越医师实验班交流会。院长周燕红,教务处副处长胡振武、各教研室负责人、器官系统整合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查文良主持。

 

   胡处长就我校卓越医师培养现状、教学改革的指导思想、改革的内容及方法、卓越医师培养的内涵建设、预期取得的成效几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希望授课老师正确处理临床教学与医疗的关系,做到教学相长,推动我校“卓越医师”改革项目迈向新台阶,打造成为我校的特色亮点。

 

 

   最后,院长周燕红总结讲话。她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和付出给予认可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大家应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其次在教学、医疗工作中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