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花开盛夏 医路同行”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9-05-20  作者:夏梦 从祖…  点击:

5月14日晚7:00,由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二医院主办,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9届“花开盛夏 医路同行”毕业生晚会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莅临晚会的领导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学工处处长李建兵,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祖松,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临床医学院/附属二医院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周燕红、副院长陈克全、副院长余后火、副院长梅武轩、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查文良、总会计师赵大运等。临床医学院各教研室、教学办、学工办、实习办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18影像班的开场朗诵拉开序幕,鼓点配合振奋人心的《少年中国说》使全场气氛上升。而后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二医院院长周燕红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殷切的期望,愿他们在以后的征程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主持人上场宣布晚会开始,2014级毕业生肖睿,汪楚卓送上《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时间变换不移,但是对你的喜欢永不变,吉他与口琴,交织出温柔的乐章。芬克琴行带来《speak fly爱要坦荡荡》歌曲串烧,使全场氛围升温。舞蹈表演《等着你回来》以活泼欢乐的步伐使全场集中精神。随后主持人进行抽奖,诱人的奖项使全场情绪达到高潮。纪实医学生日常的小品《医学生记事》用幽默风趣的表演博得全场掌声与微笑。“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这首由18级专升本一班和二班同学共同带来的《青春纪念册》,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18级影像班杨宇晗同学与基础院夏逸丰同学共同演出小提琴曲《告白の夜》,精彩的演奏让观众陶醉其中。17级专升本二班彭宸同学为晚会带来歌曲《我管你》,现场互动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以大山的医生视角讲述令人感动的真挚感情。14级毕业学长学姐带来舞蹈《pop stars》,性感的舞蹈嗨翻全场。温柔的嗓音最能打动人,由15级校本部胡俊学长带来的《梵高先生》一开口便俘获全场。最后,晚会以14级毕业班大合唱《祝你一路顺风》闭幕。活动结束后,老师,演出人员,工作人员,毕业生相继合影留恋。毕业生们在签字板上签名,写下离别抱负。

2019毕业记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辛苦付出,长达两个多月的策划、对接、排练,是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精彩的舞台效果。虽辛苦,却快乐,所有的努力付出都不应该被遗忘,而这也将成为美好的记忆留存在大家心中。

此次毕业记晚会的举行,目的是将我们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我院2019届毕业生们,不论以后会遇见什么坎坷,都可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祝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在湖科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湖科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湖科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