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6-18  作者:王慧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内容的了解,使准备和正准备“专升本”考试的学生了解“专升本”考试备考内容,明确备考方向,提高备考效率。6月18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在17临床医学专科班成功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展开,2019年成功“专升本”的三名同学和17临专班的同学们进行线上交流,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王慧老师和临专班班主任向一鸣老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王慧老师介绍了今年的”专升本”考试形势,19级专升本班级陈超、方雅等同学从复习规划、方法体系等方面介绍了”专升本”考试如何备考,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常见问题与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出了很好的建议,给大家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最后老师们给予即将要“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最由衷的祝福。


通过此次指导讲座,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明确了接下来的复习方向与方法。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奠定了丰富的经验基础,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专升本”考试的信心,帮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迎接这一挑战。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学习工作的进展。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