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火线入党预备党员理论学习辅导培训

时间:2020-06-18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罗彦熙)为进一步提升火线入党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2020年6月16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乔受邀来我院就中共预备党员的基本理论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主持,组织科全体成员、相关支部书记(委员)、火线入党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张欢肯定了火线入党预备党员在“抗疫”一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院党委向大家无私无畏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火线入党既是光荣又是责任,希望各位既要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不仅要在行动上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也要在政治理论学习时走前头、做表率。
       王乔就如何规范书写《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逐页逐项的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重点就“入党志愿”的格式要求、基本写法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火线入党预备党员对如何填写《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有了更清晰、系统的认识。(审稿人 黎练军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