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6-16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程仁杰)6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党政办、纪检审办、组织科、宣传科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院长查文良就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中心发言;副院长梅武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件精神;党政办主任余静萍、学院管理支部书记熊丽分别就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作交流发言。
       黎群武强调,要认真学习《纲要》精神,把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融入铸魂育人全过程。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进课堂、入头脑;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关于弘扬劳动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意见》精神,加强《意见》的落实,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实现知行合一,促进党员职工、师生员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黎群武要求,各党支部、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纲要》和《意见》的要求,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爱国主义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在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落到实处。(审稿人 余红光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