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5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程仁杰)为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突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实际,6月4日,我院党委组织职能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了“文明创建”为主题的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附二医院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党旗引领下来到老医学院二十八家、二十四栋宿舍,大家冒着烈日,不畏艰苦,奋勇争先,拿着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对卫生死角、积存垃圾、楼栋堆杂物等进行了彻底的清除整治。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该区域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环境得到了住宅居民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临床医学院全体党员和行政人员对西区学生宿舍周边地面上杂物和垃圾进行了清理,为学生返校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了市委关于常态化开展党员为民做好事的活动精神,营造了创文工作良好氛围。下一步,我院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员为民做好事活动,持续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审稿人 余红光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