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消防培训进医院 携手共筑“防火墙”

时间:2021-04-07  作者:沈晓玲  点击:

(通讯员 沈晓玲)为了强化“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加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互助能力。4月6日下午,科教科联合保卫科特邀请消防队谢警官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有关培训。

培训中,谢警官分别从警示篇﹑防火篇﹑灭火篇﹑逃生篇﹑法律篇五个方面以简洁易懂语言讲解了火灾预防知识。

                        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理论培训

                         谢警官在向大家演示逃生绳打结

                       谢警官在为大家讲授灭火器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

                          初期火灾的处理和疏散逃离演练

                          干粉灭火器的现场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的理论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本院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掌握了正确的逃生要领,从而能够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四个能力”的理解,实战演练进一步牢固了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意识深入人心,消防知识人人熟知。充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重安全”的浓厚氛围,做到警钟长鸣,为建设平安医院,携手共筑“防火墙”。(审稿 李彩蓉)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