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争做环保使者 共创文明绿色校园

时间:2020-09-28  作者:  点击:

为了发扬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西区宿舍楼群开展了以“争做环保使者,共创文明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清洁校园卫生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志愿者们在明确目标后积极的进入工作状态,草地里细小的纸屑、玻璃渣、落叶、食品包装袋被志愿者一一拾起、打包。随后又有工作人员把垃圾桶推过来,进行垃圾收集。人与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宿舍楼群中的草地也变得干净整洁。同学们也在劳动中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提高临床学子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在了解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知识和理念的同时,践行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守护温馨干净的校园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自觉参与,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校园环境的行列中,让更多的人懂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齐参与、共努力,共同保持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的干净整洁。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