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服务暖人心 细节赢口碑

时间:2020-06-02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谢琛)5月27日,是产妇柯女士和宝宝平安出院的日子,出院前她和家属特意感谢妇产科医护人员对其精心治疗和贴心护理。
       长期以来,我院妇产科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态度为突破口,全面考虑医疗服务中每个细节,通过产检电话提醒、将孕妇接入院、对孕妇一对一服务、VIP病房七折优惠、出院持续随访等优质服务措施,为孕产妇提供舒心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她们及家属一致好评。
       我们相信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科室上下一心,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一定能够迎来妇产科业务发展的春天。(审稿人:蔡慧兰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