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获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时间:2019-02-18  作者:查文良  点击:

近日,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布了《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情况通报》(国卫医考委办发20191号),由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申报的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国家基地(临床类别)经过多轮评审,成功获批。 

20172月,为了规范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管理,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启动了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评审评选工作。20176月,湖北省医学考试中心专家组到我院对申报国家基地情况现场初评,我院凭借健全的工作制度、丰富的考试组织经验、公平公正的考试管理、热心周到的考场服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获批湖北省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省级考试及考官培训基地,并代表湖北省参加国家级基地的评选。 20183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专家组对我院申报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了复评,专家组对我院国家考试基地复评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获批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国家基地,是对我院10年来成功组织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高度认可,也是国家、省、市对我院国家考试基地建设和考官培训能力的充分肯定,将为我院提升国家考试基地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为我院进一步推进临床实践教学标准化、规范化、同质化建设提供平台支撑。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