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药事管理(含中药)与药物治疗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11-1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唐鹏)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药事管理工作,11月17日下午,院长查文良主持召开医院2020年药事管理(含中药)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副院长余后火、总会计师赵大运出席会议,医院药事管理(含中药)与药物治疗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药剂科主任唐鹏汇报了医院2020年药事管理(含中药)与药物治疗委员会工作情况,重点就抗菌药物使用、麻醉药品管理及不良反应上报、药品采购等进行了说明。

各临床业务科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就用药的安全性和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等各抒己见。

余后火、赵大运就药品使用、采购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查文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药事工作事关公众用药安全,事关公众身体健康,事关公众切身利益,做好药事管理工作非常重要。他要求,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要不断提升药事服务能力,加强与临床科室的沟通联系,结合医院实际,尽力满足临床用药需求;要按照国家对药品管理要求,落实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相关规定,深入开展医院药事管理工作,促使我院临床用药更加规范化、合理化。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