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义诊手牵手 健康心连心

我院开展冬季义诊活动
时间:2020-11-26  作者:  点击:

冬季,是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加强基层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基层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11月22日,我院在咸宁光谷广场开展了“义诊手牵手健康心连心”冬季义诊活动。

当天,虽然阴雨绵绵,气温骤降,但医院内科、儿科、中医康复科和老年病区的医护人员以及临床医学院学生们仍如约而至。活动中,医生们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指导他们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对于前来求诊的患者,医生们则详细询问患者的病史,了解病情,并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个性化诊疗方案给予预防保健及治疗的建议,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共接诊100人次,其中免费测血压40人次,测血糖30人次,发放医院宣传手册5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