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02-04  作者:  点击:

2月1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副校长吴鸣虎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黎群武就医院章程、人才筹备、绩效分配、疫情防控、医保政策、班子建设、结核病防治院土地划拨、梓山湖院区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请求学校给予支持。

查文良从我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医疗业务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工作。

我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吴鸣虎就我院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明定位,谋长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体制,补短板;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强部署,抓落实。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闫英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工作成绩。她指出,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医院党政班子及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咸宁市疫情防控任务,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咸宁人民的普遍赞誉,为学校增了光,添了彩,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形象,扩大了医院影响,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医院表示感谢。

就我院下一步发展,闫英姿强调,一是要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学校要尽快出台对附二医院管理相关文件,校办要加强对医院章程的督办力度,让医院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做到以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二是要明确定位,聚力内涵式发展。要结合医院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强化规范管理,丰富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三是要统筹兼顾,医院学院齐发展。要统筹推进附二医院建设与临床医学院发展,要明晰办学理念,落实办学定位,提升办学质量,要坚持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并重发展,努力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办学水平奠定基础。

闫英姿表示,对于医院目前面临医保政策、人员编制等问题,学校将尽力呼吁,争取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表态发言,我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