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吴基良一行来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5  作者:  点击:

2月4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来我院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医院院长查文良、副院长余后火参加督查活动。

吴基良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了各项防控工作运行情况,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前哨”作用,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做好医护人员自身防护,确保安全。

查文良表示,医院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