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关于接收疫情防控捐赠生活物资的公示

时间:2020-03-12  作者: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截止2020年3月9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共接收接收生活物资50余批次(明细附后),并及时分发职工。 
       感谢社会各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和鼎力相助。我们全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全力防控,我们将依法依规管理和使用资金及物资,公布受捐情况,接受社会监督。我们坚信,在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